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广西首家山姆会员商店明年将落地青秀区

2021年10月12日16:42 | 来源:南宁晚报
小字号

9月26日,全球最大的山姆会员商店在上海正式开业,这是山姆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店,也是第34家门店。2022年年底,广西首家山姆会员店将在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开业。

旗舰店是山姆在国内运营的最大独栋建筑,坐落于上海自贸试验区外高桥新发展园区,建筑总体量约7万平方米,包含国内单层面积最大的山姆店,以及涵盖了餐饮、娱乐、生活配套服务等领域的租赁区域,满足会员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需求。开业当天,旗舰店首发的全新商品百余种,其中不乏众多稀缺甚至是全球首发的新品。以全球进口商品为例,山姆引入了1.5米高的薯片礼盒、4.5公斤重的亿滋巨型三角巧克力等奇思妙想的商品,也有最新全球首款擎天柱机器人等。

据了解,广西首家山姆会员商店选址南宁市青秀区、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百花岭站D出口北侧,项目已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年底开业。

山姆会员店落地青秀区,将为南宁乃至整个广西市民带来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进一步丰富广西零售服务业态,解决本地居民消费升级需求,为当地的商业零售生态注入新活力。

据项目施工方中建八局二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青秀区山姆会员商店第一层、第二层设计为卖场,第三层和屋面为停车场,另外地下车库能提供1000余个停车位,将为前来消费的居民提供一个宽敞、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记者姚晓敏)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