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永福县:《红色传奇》进企业 书吧课堂别样红

2021年10月12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红色课堂”分享活动现场。唐秋玲摄
“红色课堂”分享活动现场。唐秋玲摄

为推动“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走深走实,9月24日,永福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永福县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红色书吧”开展“红色课堂”分享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工作人员、园区企业党员职工共30余人。

全体党员职工通过集中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对广西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感悟,深刻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的来之不易,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

《红色传奇》进企业活动为各企业党员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使大家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永福县两新组织党工委鼓励企业党员以“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为契机,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做一名有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企业人,为永福县建成“新型工业重镇、现代农业强县、福寿养生家园”作出更大贡献。(唐秋玲)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