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邕江夜游”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近5千人

2021年10月09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图为“邕江夜游”夜景。张竞文摄

国庆假期,南宁市区内的旅游景点成了市民打卡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介绍,该公司的游船运营项目“邕江夜游”,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国庆假期7天接待游客近5千人。

据了解,国庆假期民生码头的旅游航班增加到三趟,游船沿邕江顺流而下,穿越经过灯光装饰的北大桥、邕江桥、桃源桥、凌铁桥、白沙桥、永和桥等跨江大桥,江畔的光影斑斓高楼、畅游阁、冬泳亭、古城墙、壮族神话浮雕、邕州老街、500米河堤灯光秀尽收眼底。除此之外,“金穗号”的民乐表演团队——“初荷教室”乐团每天下午还在民生码头表演快闪活动,演奏红色歌曲迎接新中国72周年华诞。

图为节目表演。张竞文摄

“金穗号”自去年十月起增加民乐现场表演后,已成为邕城赏景听音乐的网红打卡点,每晚游客爆满,节假日更是一票难求。今年国庆假期,游船上的表演搬到了码头,每天下午在游船启航前开展民乐快闪活动,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等红色歌曲。演奏的乐器不但有常见的古筝、二胡、琵琶、竹笛等,还有独具魅力的箜篌、独弦琴,多种乐器轮番登场,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中华民族乐器。(张竞文)

(责编:陈燕、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