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柳州市举行第七届民族风情森林音乐节

2021年10月03日21: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人民网柳州10月3日电 (吴明江)跳竹竿、抛绣球、多耶舞、芦笙踩堂……10月1日-3日,在广西柳州市君武森林公园持续开展的第七届民族风情森林音乐节,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体验民族文化风情的好机会。

在景区门口,身着侗族服饰的姑娘小伙们端起美酒,在声声芦笙中,唱起动听的侗族山歌,喜迎宾客共度节日。而在景区里的民歌舞台、林间木屋、露营基地,民族风情表演、民族体育体验、帐篷音乐会等活动也正接连开展。

据主办方介绍,此届民族风情森林音乐节作为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围绕柳州壮、苗、侗等少数民族风情特色,为市民游客打造森林自然风光与民族音乐相结合的文旅体验,打造别具一格的少数民族狂欢盛会,在增强民族文化自信的同时,彰显宜居宜业的幸福柳州城市风貌,营造美好节日氛围。

琵琶歌表演。人民网 吴明江摄

绣球舞表演。人民网 吴明江摄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