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柳州:8000平米场馆情景式体验“重走长征路”

2021年10月02日22: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柳空文创园红色教育阵地。人民网 吴明江摄

“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柳州10月2日电 (吴明江)这个国庆假期,柳州市民游客迎来了一份特别的红色文旅体验——10月1日至3日,“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活动在广西柳州市柳空文创园持续开展。该活动充分利用面积达8000平米的沉浸式红色教育体验空间,设置“重温入党誓词”“穿越封锁线”“翻越雪山”“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战地救援”等环节,围绕红军长征历史开展一系列情景学习、场景互动、拓展体验。

柳空文创园是广西最大的工业遗存改造项目,其前身是柳州空气压缩机总厂。活动主办方表示,园区正立足于传承老一辈柳州工业建设者们自力更生、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依托园区内优美的环境、独具特色的工业遗存风貌、多样的红色教育内容,让参与者体验长征红色文化,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传承城市文脉,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市民体验挑担运输物资。主办方供图

市民正在体验障碍攀登。主办方供图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