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柳州杯”水上摩托公开赛进入决赛日赛程

2021年10月02日20: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柳州10月2日电 (吴明江)10月1日,作为2021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首项赛事的“柳州杯”水上摩托公开赛在广西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当天,赛事9个组别均进入了决赛日的赛程,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刘益成、蔡小军、余雪梅、潘禹泽分别获得坐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立式限制级(J1-1500cc 原厂艇)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3)竞速赛(女子组)、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3)竞速赛(青少年组)冠军。

据悉,柳州连续十多年成功举办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中国摩托艇联赛等高规格水上赛事,柳州籍运动员在多项国内外高水平水上摩托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水上运动在柳州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和普及。赛事主办方表示,2021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将继续以水为媒,为现场和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奉献一场水上运动饕餮盛宴,展现水上运动竞技的速度和激情与柳州的工业山水之美的独特魅力。

选手正在全力冲刺。主办方供图

冲过终点的选手庆祝胜利。主办方供图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