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热辣美食体验 第九届柳州螺蛳粉美食节开幕

2021年10月02日20: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柳州10月2日电 (吴明江)10月1日上午,第九届柳州螺蛳粉美食节在广西柳州市窑埠古镇螺蛳街正式开幕。从即日起至10月5日,市民游客不仅能在街区内品尝柳州螺蛳粉等热辣美食,还可在主题展区、线上直播间了解柳州螺蛳粉的生产过程、产业发展史,体验地道的柳州螺蛳粉文化。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第九届柳州螺蛳粉美食节是2021中国柳州国际水狂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据悉,此届柳州螺蛳粉美食节保留了以柳州螺蛳粉和地方特色美食为主的美食展示展销活动。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美食节将以螺蛳街店内煮食展销为主,展棚销售为辅,让美食更加贴近原味,也力保食品更加安全可靠。

柳州市窑埠古镇螺蛳街。人民网 吴明江摄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专题展区,对获得柳州螺蛳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52家企业品牌进行形象展示,进一步提升柳州螺蛳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认证的公众认知度。与美食节活动同期开播的网络视频直播,集合了一批柳州螺蛳粉龙头企业和来自企业、民间和校园的网络主播,力求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拉动节庆期间内需,展示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成果。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