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柳州杯”水上摩托公开赛开赛 60余名选手竞逐柳江

2021年10月01日22: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柳州10月1日电 (吴明江)10月1日上午,“柳州杯”水上摩托公开赛在广西柳州静兰水上运动中心激情开赛。

开赛瞬间。主办方供图

该项赛事是2021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的首个分项赛,共开展竞速赛、回旋赛等9个赛项的比赛。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赛事仅接受广西区内选手报名,共有来自柳州、南宁、防城港、来宾等多地的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们竞逐正酣。主办方供图

经过一天的激烈鏖战,9个赛项首轮竞赛的圆满结束。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赛事涌现出一批的青少年黑马选手,在多个赛项中都展示了不俗的实力。

选手们在柳江上竞逐。主办方供图

据悉,柳州静兰水上运动基地正在有计划地开展摩托艇等多个全民参与的水上运动项目竞赛活动,为广大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科学有序、安全健康的环境,让亲水玩水成为时代风尚,让市民游客在秀美柳江中体验健康、畅意的运动生活。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