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西乡塘区>>要闻播报

西乡塘区审计局多措并举谋划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21年09月29日18:22 | 来源:西乡塘区审计局
小字号
原标题:西乡塘区审计局多措并举谋划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为扎实推进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西乡塘区审计局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加大审前培训力度,开展交流学习、总结经验得失等方式,为完成下半年工作筑基充电。

  开展审前培训,总结审计经验得失。为强化审计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审计质量,创新学习方式,开设“审计讲堂”,由审计项目主审讲授本局审计优秀案例和优秀审计思路的方式,为审计干部充电赋能;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座谈,由审计人员讲述审计项目的得失,进行点评或谈个人体会,有效促进审计人员业务能力“提档升级”。

  认真制定项目计划,明确项目责任分工。为做好下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结合今年换届工作情况,商组织部并征求纪委监委等有关成员单位意见,提出领导干部年度审计建议名单,并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经城区审计委员会批准确定了审计计划。为落实审计项目计划,我们统筹全局人员,坚持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的原则,落实项目组长和主审,确保下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顺利开展。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