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建功军营 无尚荣光

——桂平市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伟业家庭送喜报

2021年09月29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现役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和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9月26日上午,桂平市人武部、桂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龙镇人民政府联合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伟业家中送去喜报。

据了解,陈伟业2015年入伍以来,他始终牢记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四有”军人。2016年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17被评为首届“最美百色兵”;2018年被评为“优秀士官”;2019年受嘉奖;2020年,连续四年在大队年度军事训练考核中名列总分第一,荣立三等功。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