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广西网络文学大赛IP项目《你是我的铠甲》举行开机仪式

2021年09月29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23日,由第三届广西网络文学大赛小说组优秀奖获奖作品《你是我的铠甲》改编的网络微短剧《我的恋人哥哥》在广东省佛山市开机。

为做好此次网络微短剧的筹备工作,广西网络文学大赛组委会高度重视,大赛编辑组——广西麦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围绕剧本创作背景、故事梗概、人物关系及演员预选等创作事宜与合作方多次讨论,项目最终顺利开机。

本剧由广西网络文学大赛第三届获奖小说、麦林文学网全版权IP《你是我的铠甲》改编,是一部围绕“成长”展开的青春治愈剧,主要讲述女主角苏岑与男主角江乔从校园生活到步入社会的成长故事。本剧结构紧凑,通过鲜活的人物角色以及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聚焦都市青年的情感和成长问题。

《你是我的铠甲》是广西网络文学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之一,大赛由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自2015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大赛以“助力文艺精品,繁荣网络原创”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广西文化品牌,提升广西网络文学的影响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大赛组委会将以本影视项目为契机,陆续推出系列优秀IP孵化作品,丰富高品质文化供给,提供高效能文化服务,为推动网络文学事业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唐见婵)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