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筑牢横州防毒线,警方一直在行动

2021年09月2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横州市公安局贴实际提升业务工作实效,积极摸排线索情报,不断加强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防止毒情反弹。

9月22日6时许,横州市公安局新福派出所民警在新福镇团富村委排查毒情时,发现村民方某神情恍惚,疑似吸食过毒品,遂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民警对方某的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讯,方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9月22日,横州市公安局百合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毒情调查时,发现百合镇大炉村委有吸毒前科的吴某已经两个月没有到社区戒毒的相关单位进行报到。得知该情况后,民警立即传唤吴某到派出所进行调查。民警对吴某的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审讯,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复吸毒品的违法事实。

近日,横州市公安局云表派出所在工作中接到毒情线索,在云表镇旺庄村委常有吸毒人员出没。接到线索后,云表派出所联合陶圩派出所组织警力在村委附近进行排查,发现韦某有复吸毒品的嫌疑。

由于韦某行踪不定,民警便采取迂回战术,通过联系韦某的亲属做动员工作,规劝韦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9月22日18时许,韦某主动到校椅派出所自首,如实供述自己复吸毒品的违法事实。(陈晓丹)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