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资源县司法局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2021年09月28日17:32 |
小字号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国防观念,9月18日当天上午,资源县司法局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在中心花园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国防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宣传《国防教育法》《宪法》《扫黑除恶》《社区矫正》《民法典》为主要内容,把国防建设政策与法律法规相结合,现场的宣传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并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国防知识的了解,增强国防理念,激起群众居安思危,珍视和平的思想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共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使我县广大群众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法治氛围。

来源:资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