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资源县

桂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调研督导资源县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2021年09月28日17:28 | 来源:资源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强化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近日,桂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一行4人到资源县开展劳动保障监察调研督导工作。

在桂林市监察支队赴资源县开展劳动保障监察调研督导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资源县人社局关于全县劳动保障监察“两网化”建设情况及开展相关专项检查执法情况的汇报,并了解其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对需要规范完善的资料进行明确,对日后的工作任务作出指导。

调研中,调研组对资源县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新形势下资源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面临着新的要务,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强练内功,带着感情,依照法律,清正廉洁地做好劳动保障服务工作,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