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9月27日15:48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不断深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9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蔡昌卓书记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上半年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以上率下抓学习、精准督导抓推进、明确责任抓落实、结合实际抓特色,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感党恩 跟党走”等主题实践活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学校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目标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学校还获得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的高度肯定。

对于下半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开展,蔡昌卓书记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突出广艺特色亮点;要加强指导和监督检查,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选树学习典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形成热潮、再掀高潮。

毛茂林副书记还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如何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还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

52b5c60522744e178315466c2a12bc4c.Jpeg

蔡昌卓书记讲话

8b4dbc3cc1cb47e69d62704c59170634.Jpeg

毛茂林副书记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d962b21fa07d4b91a480475152a8e85d.Pn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