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兴安县漠川乡:播撒红色种子 赓续革命精神

2021年09月27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红色经典朗诵活动。唐召均摄
红色经典朗诵活动。唐召均摄

近日,兴安县漠川乡积极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将红色种子牢牢扎根在党员心中。

结合教师节表彰大会,组织全乡优秀的青年教师、学生、村两委干部、16个党支部书记到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活动。在大会上,师生和党员干部们以饱满的热情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五星红旗在心中》等经典红色诗歌,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红色诗歌、书籍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要让红色基因永远传承下去,让祖国的花朵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

乡党委动员各村党支部、乡直单位党支部利用党建阵地、农家书屋、多媒体平台等载体,组织各支部党员同志开展“看《红色传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党员心声大家谈”等活动,鼓励大家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精神。(唐召均)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