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南区江南街道开展《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文艺晚会。李伟妮摄
文艺晚会。李伟妮摄

自“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贵港市港南区江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党组织线上线下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掀起红色教育热潮,激发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打卡红色基地 重温红色记忆

港南区江南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现在的和平生活是革命先驱用生命铺就的,他们将继承革命先烈传统,牢记肩上神圣使命,续写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分享红色课堂 坚定红色信念

江南街道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讲述红色故事,分享自我感悟,累计开展“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30余次。

唱响红色歌曲 传承红色精神

江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歌曲大合唱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抒发爱国情怀;组织街道社区举办了以“感恩党、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晚会;通过演唱《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等曲目,表达爱党爱国情怀。

打造红色长廊 接受红色洗礼

江南街道结合实际打造红色文化长廊,在党群服务中心周边,将新建的宣传长廊打造成“红色文化长廊”,把宣传与红色教育融为一体,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江南街道将结合实际打造更多社区级的“红色文化长廊”,激发党员爱党爱国之情,更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诵读红色经典 弘扬红色文化

近日,江南街道组织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主题读书分享会”,10多名青年党员围坐在一起诵读《红色传奇》。年轻党员们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体会。通过1个多小时的读书分享,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年代的岁月,表示将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黄杰 李伟妮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