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容县开展“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2021年09月27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玉林市党员教育中心供图
比赛现场。玉林市党员教育中心供图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9月23-24日,由容县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承办,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杨梅中学协办的容县2021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统活动之“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杨梅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30组选手参加,他们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以及幼儿园,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有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教师单人诵读和小学生、中学生、教师小组诵读,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紧扣主题,声情并茂,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贞不渝的初心和使命,热情讴歌新时代科技发展,引发了现场观众情感共鸣,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集体组《月光下的中国》《新时代颂》《诗颂风华》,中学生集体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理想》,小学生集体组《大自然的声音》《中华少年》荣获特等奖,《谁是最可爱的人》等11组选手荣获一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玉林市党员教育中心)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