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为本科新生上思政课

2021年09月27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校长朱朝霞分别在图文信息楼二楼、培训中心报告厅为2021级本科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以“爱党爱国 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的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学校领导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展望,爱党爱国、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三个方面系统地讲授了青年学子应如何立足实际,在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爱党爱国、磨砺自身,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和可靠建设者。

两堂思政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案例详实,课堂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同学们表示思政课生动精彩,内容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

学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走进学生,贴近学生,体现了学校“立德树人”教育本质,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也为该校上好新时代思政课起到了示范作用。(佘伯明)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