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粤桂协作投资洽谈会签约26.6亿元

2021年09月27日08:2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6日,广西在南宁举行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粤桂协作投资洽谈会。当天,有17个现代农业投资建设项目签约,涉及生鲜食品、农业科技、特色产业等方面,签约金额达26.6亿元。这是今年粤桂协作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

此次洽谈会还邀请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及120家相关企业来广西对接考察,面对面与各协作市县洽谈合作,有效提升招商成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4月,粤桂两省区主要领导在桂林主持召开粤桂协作联席会议,签订了“十四五”期间粤桂协作框架协议,对深化粤桂协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以来,粤桂财政帮扶资金投入产业或支持产业基础设施超过70%。近期,粤桂协作工作队已配合自治区有关部门制定了《粤桂协作优惠政策》,对通过粤桂协作机制引入的企业、项目给予更大更广的政策支持,待自治区政府常务会审定后出台。广西各地各有关部门也正在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对接服务,为企业落地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记者 韦继川)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