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博白县博白镇开展吸毒人员异地管控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26日17: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博白县博白镇组建由派出所民警、禁毒专干组成专项工作组对吸毒人员进行劝返及异地管控专项行动,专项工作组先后到赴广东广州、珠海、深圳等地,与社会面吸毒人员见面建档,并开展尿检和毛发采集工作。

针对外出务工长期不在辖区居住的吸毒人员管控难问题,自8月起,博白镇进一步落实管控帮教吸毒人员,加强对异地吸毒人员的管控,降低复吸率。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该镇提前对区内务工的吸毒人员进行精准摸排,确定其工作地点。

据了解,该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在高压严打态势之下,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博白镇社会面吸毒人员531人,走访核查529人,管控率为99.6%,责令社区戒毒14人、社区康复5人,执行率均为100%,社会面吸毒人员共531人,毛发检测己达494人,毛发检测率为93%。(王毅)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