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大幅提高额度

2021年09月19日09:48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大幅提高额度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民银行 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通知》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关于调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要求,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从今年9月15日起,针对经办的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进行了调整。

据悉,此次广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调整提高了贷款额度:自今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已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的学生,于今年10月22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均可根据需求申请提高贷款金额。(李科宏 罗远旺)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