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到学校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到七小雷感校区开展核酸抽样检测工作。李文君摄

根据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小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的通知》精神,9月23日—24日,平果市中医医院核酸采样队到平果市第七小学、平果市第七小学雷感校区、平果市第八小学和平果市昆仑学校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工作。

核酸采样现场,学生分批次有序进入核酸检测点,学生之间保持一米间隔有序排队等候。采样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进行操作。“小朋友嘴巴放松,把嘴张大,啊......”在医务人员耐心引导下,学生们配合着,快速完成了咽拭子采样。据统计,本次共完成三所小学四个校区13%的学生共1058人的核酸采样任务。(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