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2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走进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公益讲座活动。该行讲师通过案例分享、有奖问答、视频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大校大学生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电信诈骗常见案例、不良校园贷、不出租出借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金融安全意识和理性消费观念。

讲座结束后,该行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外设置了宣传展台,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通过向大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们金融知识获得感。

本次活动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充分发挥该行点多面广的机构优势,建立“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性宣传形式,强化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共创安全的金融网络环境。(廖建华)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