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年09月2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组织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宣传口号、网点内持续滚动播出《金融宣传海报小视频》、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讲解、所辖网点进老年大学、进市场商圈、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宣传,向市民深度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大市民对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不断努力。(黄缙)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