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整村授信,邮储银行天等县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26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天等县支行联合邮储银行天等县支行在上映乡人民政府举办“党旗领航+金融顾问+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邮储银行天等县支行向已建成的天等县上映乡10家信用村举行集体授牌,为桃永村、上美村、亮钦村三家信用村授予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示范点牌匾,同时与天等县上映乡人民政府、桃永村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积极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活动得到了上映乡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并衷心感谢邮储银行把好政策送到乡镇,表示将加大信用户政策推广,让更多的群众知晓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天等县支行业务经理还对适合农户生产需要的家庭农场贷、农户信用贷款等几款重点信贷产品以及建设成信用村的各种优惠政策进行一一讲解。下一步该支行将积极跟进上映乡农户信贷需求的对接等工作,尽快落实信用村建设成效落地。(黄克斌)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