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全州永岁镇:发挥绩效考核作用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1年09月26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我县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廉政档案,加强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对问题线索集中管理、动态更新、定期汇总核对,并将考核结果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彻底摒弃‘绩效考核就是表面功夫’‘绩效考核没有实际用途’的错误思想。”全州县永岁镇党委书记唐海涛说。

今年以来,全州县永岁镇纪委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目标考评指挥棒作用,以绩效考评为地基,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持续培育严实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镇以绩效考评为导向,狠抓责任打基础。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一项重点内容纳入年底绩效考评工作当中,制定了《永岁镇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绩效考评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考核委员会,将考核工作抓实、抓细。领导班子全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全部签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

严格督导,镇党委书记与各村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廉洁谈话17人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6次,并通过查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记录、查看考勤登记表、听取汇报等形式常态化开展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督查10次,并设立红黑榜将督查结果张榜公示,压实基层党组织责任。(陈颖)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