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龙水镇:以绩效考评为抓手 促进武装工作提质增效

2021年09月2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我镇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促进武装工作提质增效,为顺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州县龙水镇党委书记文中芳说。

龙水镇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镇直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征兵领导小组,加强对龙水镇征兵工作各环节的统筹协调。严格落实责任,将任务分解到村,责任落实到人,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全面贯彻征兵工作始终。完善管理制度,制定武装工作绩效考核相关管理制度,为全面提升武装工作成效,发挥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通过制度的建设发挥绩效考核“紧箍咒”作用,以绩效考核明责任、促进步,保障武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挖掘兵员潜力基础,科学谋划来年人员。通过将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布的《致全区应征大学在校生、新生的一封信》传达到每一名参加体检的大学在校生、新生,做好解释工作,保留来年大学毕业生应征潜力,了解其实际情况以及家属意见,充分激发其参军热情,引好征兵“源头活水”,发动各村网格员对有意参军的大学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做好思想引导,通过精准管理、动态培养、定向征集等办法,深入挖掘优质大学生兵员潜力。在明确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指标后,该镇先后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和龙水镇大学毕业生座谈会,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天天有进度,事事有回音。该镇2021年下半年应征报名共78人,初检50余人,县检40人,进入政治考核11人,其中大专毕业生5人,高级技工1人。(唐永康)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