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第二届文明礼仪小天使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节目汇报演出晚会举行

2021年09月26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百名获奖文明礼仪小天使齐唱《歌唱祖国》。张超群摄

9月25日,桂林市第二届文明礼仪小天使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节目汇报演出晚会在桂林市临桂区创业大厦市政府会议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上,在100名荣获桂林市第二届文明礼仪小天使称号的同学们的引领下,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颁奖活动与小选手们的文艺演出交叉进行。在老师们的精心辅导下,这些获奖的小演员向现场的来宾和家长奉献了以“承国学之脉,启童心之礼”和“建党百年,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演出。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通过文明礼仪小天使比赛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文明礼仪的学习中,从小掌握一些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和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了解,桂林市第二届文明礼仪小天使大赛从今年5月份启动,大赛参与人数达到了3000人次,有效选手1032名。经过了海选,复选,半决赛,以及“小手拉大手”的家庭赛环节,层层选拔,最终产生了100强,荣获桂林第二届文明礼仪小天使称号和其他奖项。获奖的100名选手来自桂林四十所学校,年龄最小的是幼儿园大班,年仅5岁半, 最大是小学六年级、11岁。(张超群 姚越)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