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阳和工业新区举行第三届“阳和工匠”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26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颁发荣誉证书现场。阳和工业新区党群部供图

表彰大会现场。阳和工业新区党群部供图

为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激励新区广大工作者锐意进取,9月24日,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举行2021年第三届“阳和工匠”表彰大会。经过组织发动、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媒体展示和群众投票、组织审定等程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最终评选出5名“阳和工匠”、4名“阳和工匠”提名奖获得者。

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杰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培养阳和工匠,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的重大意义;要在培养优秀工匠、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中有所作为;要在践行工匠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中展现新形象。希望新区能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为实现阳和工业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阳和工匠”获得者、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维修电工黄晓世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锻炼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精益求精,勇于钻研,充分发扬工匠精神,为企业、新区创造更大的效益。(鲍文澜 梁丽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