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26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联合宣教活动,助力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

据了解,该行围绕本次教育宣传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员工队伍和客群实际,整合关爱老年人、倡导青年人理性消费理性借贷、存款保险知识、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断卡”行动、账户使用安全等内容,集中开展聚焦老年客户、关注青少年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同时,该行以线上宣传为主阵地广泛发声,通过微信长图、知识课堂、视频图片的形式,重点围绕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防范不良校园贷、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等主题,宣传内容涵盖消费者基本权益、征信权益保护、个人信息保护、理财投资等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专业解析、以案说险助力消费者了解、掌握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中,该行继续以壮家小姑娘“浦小桂”为主角开设消保靠“浦”线上课堂。截至9月22日,已举办线上主题宣传课堂六期,简明活泼的普及形式深受消费者喜爱。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推动金融创新,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甘宁)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