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河池加强教师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

2021年09月26日20: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班典礼。韦阳宇 摄

为有效开展教师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由河池市教育局主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承办的2021年河池市“国培计划”市级统筹项目——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日前开班。

河池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韦联克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二是突出重点;三是加强领导。他希望学员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完成建立各地整校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工作机制;建强各级培训团队,加强教师网络学习空间、课程资源及研修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建设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支持以校为本组织教师研训,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学法指导和学业评价等能力。

本次培训对学员学习期间的安全、学习考勤、学习纪律等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各县各区各校抓好建强两支队伍、抓好校本研修、加强平台建设、抓实质量检测工作。(林萍)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