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一银四铜!广西军团全运会发力再夺牌

2021年09月26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韦筱圆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广西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南宁9月26日电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进入尾声。在当天的比赛中,广西代表团收获一银四铜。

体操比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5个单项决赛中,女子高低杠决赛是一场世界水准的比赛。比赛中,本届全运会女子体操全能冠军、广西队的韦筱圆拿出6.6分的高难度动作,这是全场最高难度的动作,可惜杠间连接动作略有失误,完成分只有7.920分,最终以总分14.520分获得铜牌。金牌被上海队的范忆琳夺得,河南队的芦玉菲取得银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吊环决赛中,广西队的兰星宇以难度分6.4分、完成分8.700分、总分15.100分获得银牌。26日,全运会体操将迎来收官之战,进行剩余的男、女共五个单项决赛。

当天进行的跆拳道比赛上,广西选手刘宇嘉参加了女子67公斤级的角逐,获得一枚宝贵铜牌。这是广西跆拳道队时隔16年,再次登上了全运会领奖台。

在古典式跤摔跤项目上,广西运动员曹利国参加男子60公斤级的角逐。他在半决赛失利后进入铜牌争夺赛,面对的是重庆选手王鑫。曹利国没有因为半决赛失利而受到影响,仍然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在对手开局被罚消极时,他没给对手机会,抱腰连续翻滚,以9∶0快速锁定了胜局,拿下了古典跤60公斤级铜牌。

田径女子4×400米决赛现场。广西体育局供图

当晚举行的田径女子4×400米决赛上,以郭思雅、李凤丹、黄佳欣、刘国娟组成的广西女子接力队以3分33秒76获得第三,为广西队收入一枚铜牌。(朱晓玲 覃才倍)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