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正式开赛

2021年09月18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比赛现场。贺州市体育局供图

9月17日,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体育局、平桂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贺州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民族健身舞(操)比赛开赛仪式在贺州市平桂区体育场举行,正式拉开了成年组比赛的帷幕。

比赛中,成年组民族健身舞(操)参赛队伍逐一登台,一展风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贺州市教育局代表队、平桂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场比赛共133人8支队伍参赛,其中领队8人、教练11人、运动员122人。裙舞翩翩,裙袂飞扬,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浪潮下贺州人民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

为承办好本届市运会,贺州市平桂区整合优质资源,着力提升体育场地设施、赛事运营、体育服务水平,努力呈现一场关注度高,热烈、精彩、和谐的高水平体育盛会,使市运会成为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的有效平台,推动健康贺州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和舞台,成为弘扬体育文化、传承体育精神、推动贺州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助推器和风向标,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成年组14个大项44个小项的比赛在9月-11月陆续开赛。运动员们将分别对篮球、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中国象棋、游泳、健身气功·八段锦、寿城吸氧操、民族健身舞(操)、舞狮、抛绣球、健步走(跑)等项目展开角逐。(冼卫华)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