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国资国企

2021年09月15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作品《直面光明 黑暗就永远在我身后》。人民网 吴明江摄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作品《直面光明 黑暗就永远在我身后》。人民网 吴明江摄

人民网南宁9月15日电 (吴明江)9月15日上午,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国资国企专场)在广西南宁举行。据悉,这是该系列宣讲活动的首站。活动集中展演了由广西国资国企单位和高等院校创作、排演的14台优秀红色故事情景宣讲文艺作品。

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区国资国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新功、立新业。

当天的活动围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以红色故事、爱国诗词作品展演的形式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内涵丰富、饱含深情、精彩纷呈。其中,红色故事作品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为背景,全方位展现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光辉形象和精神内涵。爱国诗词诵读作品以原创诗词诵读为载体,诵诗抒情,借词言志,生动讲解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中国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的故事。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