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阳朔: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乡村学校

2021年09月0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现场传授书法技巧。金宝乡政府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文化艺术素养,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桂林市阳朔县大力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9月7日上午,在金宝乡初级中学、金宝乡中心小学,由桂林画院院长唐文忠率队的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走上讲台,为众多学生传授书法、美术等文化文艺方面的知识。

志愿者细心指点学生学书法。金宝乡政府供图

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金宝乡中心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书法课。在课堂上,文艺志愿者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对文化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断开拓视野,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审美水平和人文素养。

文化文艺志愿服务现场。金宝乡政府供图

据了解,阳朔县金宝乡今年先后组织过“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等内容丰富的校园文艺活动,不仅丰富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拓宽未成年人知识面,还能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王艺捷、张书湘)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