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政法委举行英模先进事迹暨“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报告会

2021年09月08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9月7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举行英模先进事迹暨“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刘康摄

会上,1名“老政法人”代表和4名英模先进代表围绕“弘扬英模精神 传承优良传统”主题作先进事迹报告,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感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他们爱岗敬业、守护公正、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和政法队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精彩的报告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感动、让人崇敬、催人奋进,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践行英模精神,努力用“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新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作出积极贡献。(陈颖婕)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