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积极助力"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国海证券在行动!

2021年09月04日09:37 | 来源:广西女性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活动于9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了“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网上募捐项目。自治区妇联倡议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及人士,积极利用可获得配捐的有利时机,踊跃参与爱心募捐,积小善成大爱。八桂大地掀起了为“春蕾计划”和“母亲邮包”项目奉献爱心的热潮。

9月2日,广西国海扶贫助学基金会积极响应自治区妇联的倡议,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资9.3万元,用于支持“母亲邮包”项目,由此可获得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配捐资金9.3万元。此次募捐所获得的18.6万元善款,将用于购买母亲家庭健康包620个,向广西国海定点帮扶村和“一司一县”结对帮扶脱贫户620户,每户发放一个价值300元母亲家庭健康包。

长期以来,国海证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公司设立了广西国海扶贫助学基金会,在贫困助学、扶贫赈灾、帮扶弱势群体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踊跃献出爱心。到目前为止,累计资助广西优秀贫困生970名;捐建贫困山区小学校舍改善了600余名留守儿童就学条件;帮助91名定点扶贫点的贫困中小学生继续学业。16年来,国海证券开展扶贫助学及公益捐赠总计2130.70万元。2019年,国海证券荣获“广西希望工程30周年贡献奖”。(鲁永良)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