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凌云警方启动社会面大清查统一行动

2021年09月03日18: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对酒店进行排查。凌云县公安局供图

9月2日,凌云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大清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各清查小组分别对加油站、酒店、出租屋、洗浴中心、KTV、网吧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排查,各派出所在各自负责的辖区同步开展清查行动。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交警、交巡警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在重点路段,路口设置检查执法点,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清查行动效果显著,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70余人,车辆30余辆。检查酒店、出租屋、洗浴中心、KTV、网吧等重点场所130余家,发现隐患16处,现场整改16处;盘查人员280余人,盘查车辆1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起,扣留和拖移车辆13辆。通过清查行动,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凌云县公安局)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