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供电公司为群众用电护航

2021年09月03日17: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正在开展设备试验。王光明摄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协同广西电网百色供电局完成了西林县古障、马蚌、八大河3个35千伏变电站设备预防性试验和检修工作。

该次验检工作,百色供电局输变电管理所共派出27名技术专家到西林3个35千伏变电站设备预防性试验和检修工作,西林供电公司抽调相关部门22名技术人员协同配合。 

工作人员正在检修。王光明摄

随着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电力的需求也不断提高。为保证西林县西部片区古障镇、马蚌镇的人民群众的供电可靠性,满足人民群众对电力获得感的提高。该公司在百色供电局技术专家的指导和建议下,决定对本县西部3个35千伏变电站进行一次精益化设备预试定检、检修。检验中,对设备存在的11处安全隐患进行检修处理,更换了老旧的设备线夹94个,耐张线夹12套。

此次3个站检修和实验工作的完成,对设备出现重复性停电的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停电造成的电量损失也大幅度减少,设备维护单位检修成本降低,使辖区居民的用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得到了提高。(王光明)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