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21年09月03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响应南宁献血委员会的倡议,组织南宁同城员工开展公益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参加献血的员工合影。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当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南宁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的志愿者严格遵循“全程戴口罩、进门消毒、监测体温、健康征询、血液检测”等规范流程,分批有序地踏上采血车,将汩汩爱心汇聚在一起。据悉,此次活动累计60余人参加,符合献血条件者27人,共计献血8200ml。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刘新毅专门看望慰问献血员工。志愿者当中有初次献血者,也有多年“资深”献血者,他们秉承一个共识,即无偿献血是挽救生命的爱心善举,是企业及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份担当。

刘媛。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刘媛——来自华夏银行南宁双拥路支行。已坚持多年献血的她,在工作人员询问献血量时,满脸笑意地答道:“标准允许范围内,越多越好!”

刘美丹。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刘美丹——来自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个人业务部。第一次献血的她虽有一些紧张,但在同事们和血站工作人员的安抚下,勇敢地伸出了手臂。她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名华夏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展示献血感谢状。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据了解,因7、8月受疫情、高校放假及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南宁市医疗临床用血供应面临严峻挑战。获悉这一情况后,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的员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用爱心为急需输血的病患点亮生命的希望。(熊巧利)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