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旧州镇联合爱心企业,照亮群众回家路

2021年09月03日16:29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田林县旧州镇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河北鑫佳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镇捐赠40盏LED太阳能路灯并负责安排技术人员下到各村屯进行路灯安装和使用说明。

为了能让百姓尽快享受到路灯照明带来的方便,技术员一大早就驱车下村屯对路灯进行组装、安装。村民听说有爱心企业免费送路灯,自觉投工投劳搬运路灯杆、挖地基,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即使在高温下,大家的脸上也乐开了花,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我们村虽然已经有了路灯,但是我家的位置比较偏,而且户数少,现有的路灯根本照不到我回家的路,现在回家的路被照亮了,感觉心里暖暖的。”村民老王笑着说。“同志,真是谢谢你啊!顶着烈日帮我们安装路灯,这回晚上我去领居家串门晚点回来也不害怕了。”李阿婆满意地说。

这次路灯的安装极大的改善各村偏僻路段路灯覆盖率不足的情况,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了人人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社会氛围。(文丁露)

来源:田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