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旧州镇灵芝繁育中心项目正式落地开工

2021年09月03日16:28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田林县旧州镇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个主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近日,旧州镇灵芝繁育中心项目正式落地开工,广西伟健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旧州镇政府领导干部、14个行政村“两委”成员及部分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与百色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广西伟健药业有限公司合作,通过提供菌种及技术支持并收购灵芝子实体,以“经济联合社+公司+生产企业+脱贫户+普通农户”的订单式农业经营模式推广种植田林优质灵芝。项目总投资约730.75万元,拟在未来3年内建成年产菌棒200万棒的灵芝繁育中心一座,旧州镇人民政府村集体经济自建灵芝种植基地100亩,带动周边农户种植灵芝500亩,打造成年产值约5000万的灵芝种植产业,推进田林灵芝种植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保障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生产原料供应,弘扬田林“中国灵芝之乡”、“田林灵芝”地理标志品牌形象,促进田林经济社会发展。(农彩朗)

来源:田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