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田林县家庭亲子“红色故事”读书班活动进“儿童之家”

2021年09月03日16:13 | 来源:田林县妇联
小字号

近日,田林县妇联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到各乡(镇)儿童之家开展了以“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家风”为主题的亲子读书班活动。

活动中,妇联巾帼自愿者与家长、孩子们一起在儿童之家图书角挑选红色经典书籍,与孩子们坐在一起阅读、相互分享交流,讲述爱党爱国感人家风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引导广大家庭、少年、儿童感恩党、感恩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图为读书班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阅读“红色故事”(弄瓦专场)

图为读书班活动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红色故事”(门屯专场)

图为读书班活动志愿者向孩子们详述“红色故事”(三瑶村专场)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家庭教育融合了起来,在增进家庭亲子沟通,提高大家的读书兴趣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红色基因和红色家风在广大家庭中传承发扬。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