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田西高速发达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2021年09月03日16:12 |
小字号

8月11日,由田西高速施工一部承建的发达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发达山隧道按照双车道分离式隧道设计,右线起讫桩号为K31+205~K31+825,全长620m;左线起讫号为ZK31+210~ZK21+858,全长648米。发达山隧道坡面较陡,植被茂盛,面临较深冲沟,坡下方即为驮娘江河道,地形条件极其复杂,给项目施工带来极大挑战。为加快推进项目施工步伐,确保节点目标的实现,项目部积极调整资源配置,科学组织施工,攻克技术难题,实现了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发达山隧道是田西一部四座隧道中第三座实现单幅贯通的隧道,它作为田西一部、田西二部联通的关键枢纽,它的贯通对后续沥青运输奠定了夯实交通基础,标志着田西高速公路在隧道施工方面取得了又一个阶段性胜利。(隋龙 唐太普)

来源:田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