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柳州发放全国首批、西南地区首张高速场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

2021年09月03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测试牌照颁发仪式现场。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供图

人民网柳州9月3日电 9月1日,柳州市举行《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全国首批、西南地区首张高速场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牌照发放仪式。

据会上介绍,下一步,柳州市将继续按照《广西(柳州)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方案》和《实施细则》的工作内容,开展道路智能网联化改造,支持本地整车企业积极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研发、测试及示范应用等相关工作,积极推进本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同时以良好的基础设施,包容的政策环境,开放的市场体系,欢迎全国车联网相关企业来柳参与车联网应用场景的打造,深化协同创新,共同推动广西乃至全国车联网产业蓬勃发展。(劳栋、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