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市人民医院隆林分院为47名孤儿开展入学前健康体检

2021年09月02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体检工作人员正在为孩子开展视力检查。李蔚摄

人民网隆林9月2日电 时值开学季,8月30日上午,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为即将走进校园的47名孤儿开展了健康体检,帮助学校和福利机构掌握孩子们的身体状况,保障孩子们健康上学。

当天,在百色市人民医院隆林分院健康管理中心,医务人员们早早上岗,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分批有序带领儿童进入检查区域。医务人员动作、流程娴熟,仔细为孩子们检查视力、身高、体重、测量血压、抽查血液、检查耳鼻咽喉和口腔,还有检查内外科等等,一切井然有序。体检过程中,福利院相关工作人员与医院医务人员通力合作、互相配合,特别是对于一些年龄较小、配合能力差的特需孩子,全程陪同贴身服务,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我们将以此次体检为契机,为孩子们建立健全个人健康档案,跟踪服务,延伸关爱,持续做好救治康复保障工作,全面监测他们的生长发育情况,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人民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确保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百色市人民医院隆林分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陶国高如是说。(冯小丽、李蔚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