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宁明主题摄影采风创作活动走进明江镇驮排屯

2021年08月31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宁明县一群摄影师和摄影模特在明江镇祥春村驮排屯火龙果种植基地开展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周贻刚摄
8月28日,宁明县一群摄影师和摄影模特在明江镇祥春村驮排屯火龙果种植基地开展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周贻刚摄

8月28日,宁明县委宣传部、宁明县摄影协会组织部分骨干摄影师,深入明江镇祥春村驮排屯开展“党建引领产业·走进明江驮排”主题摄影采风活动。摄影师们通过专业相机、专业航拍器,运用摄影艺术全面展示了明江镇祥春村驮排屯党建引领火龙果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战略所带来的的美丽风貌和取得的显著成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据悉,明江镇祥春村驮排屯梦湘源火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推行“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发展主导产业火龙果。目前,合作社火龙果种植基地面积达300亩,拥有党员、脱贫户社员100人,每年周边农民到合作社基地劳动达5000人次,人均月收入1800元。同时,梦湘源火龙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带动周边村屯农户发展火龙果种植产业。目前,明江镇实施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模式,全镇超过200户群众自主发展火龙果种植产业,种植面积2500多亩,户年均增收8000—10000元,为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了产业基础。(周贻刚 韦丽盈)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