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举办医师节慰问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1年08月23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河池市人民医院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河池市人民医院2021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现场。河池市人民医院供图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河池市人民医院围绕“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主题,开展庆祝医师节慰问活动,并在医院门诊综合大楼23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全院医师和技师人员共350余人参会。

河池市人民医院院长唐秀革在会上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全体医师、技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对广大医师、技师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的精神,继续为实现医院可持续良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河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韦义甜宣读医师节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给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医疗团队代表冉景兵主任、优秀科主任代表潘琦文主任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参加工作超35年的医师代表给2021年新入职医师代表授予听诊器。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

节日当天,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慰问医务人员,为医院医务工作者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和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与他们交流谈心,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

医路漫漫,砥砺前行。河池市人民医院全院医务工作者会继续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大医精诚,济世救人”的精神,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黎春萌 李金凤)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