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忻城:助学圆梦彰显大爱 公益事业接续传承

2021年08月17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道德模范韦克照等为学生颁发助学金。韦勇摄
广西道德模范韦克照等为学生颁发助学金。韦勇摄

由共青团忻城县委员会主办,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承办的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2021年圆梦助学志愿服务活动8月15日举行。活动为经过走访、审议等程序后确定的忻城籍2021届准大学生颁发助学金。

活动上,爱心人士为今年高考考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尹启凤等44名家庭经济条件相对困难、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颁发爱心助学金;鼓励她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里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在学生品学兼优的基础上,依据家庭经济状况、高考成绩及获录取情况颁发爱心助学金。共为4名学生发放8000元助学金,为12名学生发放5000元助学金,为22名学生发放3000元助学金,为6名学生发放2000元助学金。

活动期间还召开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换届会议,圆满完成协会工作机构换届交接,实现忻城县志愿服务工作和爱心公益事业的接续传承。新当选的理事、监事代表先后发言,共同表示要把已进行了七年爱心持续传递下去,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截至目前,忻城鸣发爱心助学协会已资助品学兼优的忻城籍学子200余人,资助对象覆盖全县12个乡镇,资助金额总数达90多万元。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点亮更多学子的读书梦,以实际行动关注学生成长,助力乡村振兴。(樊篱)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